訪 客 留 言
留 言 者 回  應 點  閱 日期時間
♂林益豊 0 1937 2016-02-19 17:37:59
漏水率為 0 的冷熱水管---開泰管
漏水率為 0 的冷熱水管

無水錘聲的配管工法

預算比不銹鋼管低

如此管種已引進台灣---開泰管
http://www.kaitai-pipe.com/gun1.html

1.可彎曲又堅硬:開泰管不易受擠壓而變形,即使變形也不裂破,可以彎曲不反彈,可減少接頭使用量,以避免流速受阻及 滲漏。
2.管子長、經濟性高:能捲成長度為50,100公尺(須提前訂制)之卷狀,由於長度長 ,可減少不必要之裁切浪費。
3.明管不需再漆色:開泰管以顏色區分其用途和材質並根據CNS-9329的規定,以顏色識別管中流體性質。
4.防蝕、保溫:抗酸鹼,不氧化,在水泥及泥土下不需另行保護,保溫性高,可節省保溫費用。
5.可輸送化學物質:不受酸鹼腐蝕為一工業用高性能管。
6.抗靜電可運送油料。
7.內部平滑流量大:不會積水垢而堵塞,比金屬管流量多30%。
8.不滲透安全衛生:管中鋁片完全隔絕氧氣,消除滲透性。
9.重量輕:相同用途的管重量銅管是開泰管的3-4倍,鍍鋅鐵管為15-17倍,故可輕便搬及減低建築物之載重。
10.無噪音:吸收管系中的壓力沖擊(水錘)不產生噪音。
11.施工簡便、快速:僅需簡單接頭即可安裝,不須太多技巧,利用管剪即可輕易剪斷,接頭數目減少外又可以繞梁安裝及隔間安裝。
12.清潔無毒:內、外層聚乙烯不會引起化學反應,符合有關生飲水、食品品質規定,並在製造過程封閉管之兩端,確保倉儲及運送不受汙染,施工簡單乾淨,無油汙、殘餘物。
13.耐高溫、耐高壓:交連聚乙烯為耐高溫之優良材質,耐溫可達95℃,經實驗證明開泰管可耐壓10公斤以上。
14.壽命長:全系統耐用50年以上(BS7291)。
15.價格便宜,施工費低:工料合計至少節省60%費用。
16.可用簡單金屬探測器測出管子位置。
   

目前尚無人回應
    共 0 筆  頁次:1/1

我要回應『林益豊』的『漏水率為 0 的冷熱水管---開泰管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悄悄話
留言標題:
留 言 者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       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  
上傳圖檔: 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  更換一組認證碼